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貓都是女主人一手撫養大的。這位女主人既不上班,又不鍛煉。在她眼裡,圍着這八隻貓團團轉就是最好的鍛煉。她每天要給貓洗澡、餵食,還要訓練貓在規定的地方大小便。裡面居然還有一隻最聰明的貓會自己跳到馬桶上大小便,完事後還能用爪子按一下抽水的把手。 

  男女主人平時生活很寂寞,這八隻貓給他們帶來無窮的樂趣,成為他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為這些貓都是女主人一手撫養大的,所以他們跟女主人的關係比男主人更好一些。記得有一次,他們夫妻倆吵架,還吵的很厲害。一隻老貓先在旁邊看他們吵。突然出人意料的躍身而起,用毛茸茸的手掌輕輕地在男主人的臉上打了一下,然後就逃之夭夭了。不過它並沒有露出鋒利的爪子,不然男主人就會血流滿面了。它好像在提醒男主人:不要欺負女主人!那男主人先是一愣,接着哈哈大笑起來,原來的怒氣也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他立刻與女主人和好了。 

  動物和人是相互依賴的的。在這個故事裡,流浪貓得到了人類的溫暖,同時,也給人類的生活帶來了樂趣和警世。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