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只有一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只有一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只有一個人人都知道,保護地球大家都知道,可是,保護地球的行動並不是人人都做到了。 

  人類為了生存所進行的資源及能源的開發和利用是完全必要的,但是所有開發和利用都應當從整個自然界,尤其是地球環境的生態系統,即所謂生物圈的平衡狀況加以全面地和科學的考慮,然後再在保護自然環境、維持生態多樣性的基礎上,達到人和自然之間的協調。 

  人們過度的開發地球的資源導致許多自然災害的發生:地震、滑坡、颱風、海嘯、冰雹、旱災、颶風、洪災、寒潮、雪災、酸雨、沙塵暴、荒漠化、風暴潮、龍捲風、泥石流、水土流失、火山爆發、生物災害、雪崩、暴風雨、生物鏈缺失…如果沒有汽車,沒有飛機,沒有電,也沒有核武器等等,這些難道隔三差五的“光顧”我們美好的家園嗎?當然,這是已經發生的事實,我們無能為力,但是,我們能夠節約使用,最起碼應該做好以下幾點:1、不隨地吐痰2、保護地球上的生物3、用完水及時關閉水籠頭4、多種花、草、樹木把地球打扮的更漂亮5、保護臭氧層6、不隨便丟垃圾7、垃圾分類8、回收廢電池9、盡量不排放烏煙10、不浪費紙張,節約紙張。如果能做到以上幾點,地球將變得更美好! 

  地球,只有一個,我們絕不能讓它毀在我們的手上,成為一個歷史!

您正在瀏覽: 地球只有一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只有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