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鯨的自述

  小朋友,我是一頭鬚鯨,我一頓就可以吃兩千多公斤重的蝦和小魚,我是鯨中體型最大的藍鯨,我還有個別名哦:剃刀鯨,怎麼樣?有趣吧!我是國家一  級保護動物。可是人類的貪心使我們陷入了苦惱,我是十分漂亮的哦!樣子是:

  我的身子有藍又有白,我沒有牙齒,是把食物吞進肚子里的,我們不屬於魚類,而是哺乳動物,其實我們的祖先和牛羊一樣生活在陸地上,後來環境發生了變化,我們的祖先的前肢和尾巴逐漸退化了,整個身子成了魚的樣子,適應了海洋生活。我們的小鯨是胎生的。

  我們生活本來是快樂自在,可是人類的貪心使我們陷入了苦惱,像我這樣的藍鯨,在20世紀有近36萬頭被殺,我們鯨對人類來說是滿身是金、在高級餐館,鯨肉是非常貴,富有的人為了證明自己的高貴,使勁向餐館訂鯨肉。而且工廠的污水、煙氣能不能消除掉?為什麼人類科學家不能發明消除污水、煙氣的工具呢?

  捕殺者,你們能不能少不殺一頭鯨,現在已經有許多種類的鯨已經瀕臨死亡,請你們不要破壞我們的生活環境,不要傷害我的家族,其實人與動物是好朋友,小朋友,你們說我說得對嗎?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