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21周記)那一次,我戰勝了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21周記)那一次,我戰勝了自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老家讀書時,因為體弱多病,爸媽讓我去練跆拳道。起初,我覺得太辛苦不愛練。特別是考級和打比賽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那一次,我去練跆拳道,正巧趕上打比賽,又正好輪到我了,於是教練就讓我準備淮備,只等對手一來就可以開始了。 

  “啊!不會吧!”對手一來,我就怯場了。雖然有過一兩次打比賽的經歷,可畢竟都是和我同級別的過招。這次我的對手竟然是一個綠藍帶的選手,光是看着他那根足足要比我高几個級別的腰帶,我就有些膽戰心驚。但是,臨陣脫逃是不可能的,我只能硬着頭皮去和這個實力與我相差懸珠的對手交戰。那個綠藍帶的大個子看上去就是很會打架的那一種,滿臉的橫肉,氣勢洶洶的,我更害怕了。他一見教練安排他和我這個小個子男生對戰就更囂張了,我的幾個朋友都勸我千萬別跟他打,還告訴我一定會吃虧的,但我硬是不聽,心裡忐忑不安,把道服穿上,故意裝出很勇敢的樣子,和他進行正面交鋒。 

  教練問我可以開始了嗎?我倒吸了一口氣點了點頭,教練一聲哨下,實戰開始了。我前幾腳只是試了試他的實力,沒想到他太低估我了,竟沒有躲閃,我踢的那幾腳全部被他“收下”了,他好像是被我踢醒了一般,靈敏了起來。有了一點成績我漸漸有點得意起來,可我之後踢的幾腳全部被他躲過去了,他還用一個橫踢打中了我的腰,讓我差點摔倒。比賽結束的對間快到了,教練要開始倒計時了,他也加強了攻勢,讓我連一點反擊的機會都沒有,我只好拼了。我利用全身的最後一點力氣踢了一個后踢出去,我這是最後一搏了,但我轉身的時候慢了一點,他利用這個機會鑽了個空子,用一個推踢把我踢出去老遠。我的耳朵嗡嗡的,兩條腿也直抖個不停,手因為長時間捏成拳頭而麻軟了,渾身都不聽使喚。“站起來!”教練在旁邊喊,那個綠藍帶想來扶我,我謝絕了他的幫助,我自己手腳並用地爬了起來,我雖然輸了,但在這一刻我一下子輕鬆了很多,因為我戰勝了自己。 

  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我永遠記得那一次的經歷,它讓我受益匪淺。 

  指導家長:熊瑛

您正在瀏覽: (090221周記)那一次,我戰勝了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21周記)那一次,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