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那一次,我流淚了

  王台小學 三年級 (1)馬錦昕

  指導老師 張美鳳

  流淚,對於每個人來說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但有一件事對我來說,至今想起來還想掉眼淚。

  一天上學,我和幾個小夥伴高高興興地走進學校。當我走到樓梯轉彎處,突然想起書包里有一個泡泡糖,我想,趁值日生看不到快點吃掉,我飛快地掏出泡泡糖,撥掉糖紙塞進嘴,說時快,那時卻遲了,正巧一個值日生從樓上走下來,他立刻衝過來,像警察抓到小偷一樣,瞪大眼睛指着我的嘴,大聲喝道:“你吃東西,扣分!”頓時,我腦袋“嗡”的一聲,七魂嚇跑了六魄,本能地想把它咽下去,可它偏偏卡在我的喉嚨管,上不上下不下,急得我想哭,又哭不出聲,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我求值日生別記下來,可他毫不留情地記下來。當時,我覺得自己就像犯人被法官判了刑一樣,垂頭喪氣地走進教室。我的腳剛跨進教室,立刻,同學們的指責聲像冰雹一樣朝我砸來,我頭更低了。

  “丁鈴鈴”上課鈴響了,我盼着時間快點過,偏偏第一節課又是班主任的課,我心裡緊張得“嗵嗵”直跳,老師一走進教室,同學們就迫不及待地,唧唧喳喳地彙報我的“罪行”,我偷偷地瞟了老師一眼,心裡祈禱老師從輕處理,想不到老師先批評我作為班長卻給班級抹黑,警告我下不為例,否則撤去班長職務。我從來沒有被老師這麼嚴厲地批評過,當時我恨不得地下有一條縫可以讓我鑽進去,盼着有機會讓我補償班級的損失,可那是痴心妄想。嗨!這害人的扣分制度呀!

  這天夜裡,我在夢中又遇上值日生,他還指着我說“扣分!扣分!扣分!”我嚇得到處跑,可他一直追着我說,我被逼急了,只好跪下求他說:“別扣分了!我再也不敢了。”

  “孩子,你怎麼了!什麼扣分?”我睜開眼一看。啊!原來是個夢。

  是媽媽叫我,眼前沒有值日生。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可至今都忘不了,永遠留在我的腦海中,令我自愧,催我自律。同時,我也想對學校領導說,改改這扣分制度吧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