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地震雖早已過去,但是電視上的報道我至今記憶猶新。廢墟里微弱的求救聲,被堅硬的石板壓斷的雙腿,倖存孤兒那無助的眼神……這些至今讓我痛心不已。

  2008年5月12日,四川人民被一場里氏8。0級大地震嚇得措手不及,給四川人民帶來了沉重的打擊。大多數人都死在了這場突如其來的地震中。走在廢墟里,空氣中飄來了屍體腐爛的氣味。看到這一番景象,我再次流下了眼淚。

  在這場災難中,有一位母親為了保護四個月大的女兒,輕輕的卧在女兒的身上,面對巨石的砸痛,她非常毅然地卧着,紋絲不動,終於迎來了救援人員,但是孩子的母親死了,母親留下唯一的東西——手機上的短信:親愛的孩子,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記住我愛你。在場的人員都被這母親感動——偉大的母愛創造的一個奇迹。

  我感到人間處處有真情,我感到母愛可以創造奇迹;我感到愛,使人間充滿溫暖。想到這些,我又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

  六年級:鄧小龍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