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眼淚,它包含人們千千萬萬種的情感,開心,難過,感動,激動,委屈……我流過淚,那是離別傷心與感激的淚。

   那次暑假,爸爸、媽媽把我送到夏令營,讓我體驗生活,我沒有辜負他們的希望,辛辛苦苦、認認真真的學到了很多生活知識,整個過程都是非常快樂的,但就在分手那一天晚上,我,流淚了。

   學習的日子裡,那些大哥哥、姐姐,也就是我們的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細心的照顧,含辛茹苦的精心呵護我們,就如同的我們的父母一樣貼心、細質。不知不覺,五天已過去了,我們就要離開他們,說實話,我真捨不得。

   那天晚上,我們開了一個晚會,晚會上,我們相互傾訴着真心話,我們感激他們這幾天來的照顧與歡樂,他們向我們祝福學習成績蒸蒸日上,在交流的同時,我們的心靈也受到了輕柔的安慰,讓們不再自卑,而是感到自己的出類拔萃,那時,我悄悄地流下了感激的淚。晚上,我靜靜地躺在床上,想到這幾天我們吃的好喝的好,吃烤肉,喝飲料,而哥哥、姐姐們只是吃白麵條喝白開水,我突然感到過意不去,眼淚又從眼角流出來,這是自責的淚。第二天,我慢慢地走向大門,一步三回頭,我依依不捨的離開營地,眼淚又不自覺的流了下來,這,是離開難過的淚……。

這些哥哥姐姐不僅教會了我生存,更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私奉獻是最美的品質。

老師評語:語句通順,連貫,完整。文中把自己感激、自責、難過的心裡描寫透明,自然而然的流出的眼淚猶如晶瑩的珍珠。文優字優。

鄭州市上街區新建小學六年級六班 孫澤丞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