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心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心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篇課文主要講了一個小女孩因為家庭貧困,沒有錢買書,而等放學後到書店裡去悄悄地偷讀,還害怕被書店老闆發現。有時肚子餓得咕咕叫了也捨不得放下書;腳站酸了也不休息。她這種如饑似渴的讀書精神值得我學習。 

  想想現在我們,爸爸媽媽把書買到家裡來讓我們看,坐的是沙發,左邊擺水果,右邊放飲料,餓了就吃,渴了就喝,我們卻堅持不了多久,最多也只有30分鐘。好看的動畫片開始了,就憋不住要去看。小夥伴來叫去玩,自己也忍不住丟下書去玩了。我們這種學習態度和小女孩相比,真是有天壤之別啊! 

  我想:我們現在生活條件這麼優越,學習條件這麼好,我們更應該好好學習。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像小女孩一樣用心讀書,將來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書心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