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心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心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年來,我讀過的書都不計其數。而且每一本書都有各自的含義,都利用了許多方式來告訴我們一些大道理與小道理,讓我們學以致用。

  眾人皆知: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多讀一本好書,你就能多進一步階梯,可如果你是囫圇吞棗地亂讀一通,那麼進步的階梯將會有缺陷,你的人生也將會步入另一個不同凡響的世界。

  不要以為讀一本好書很難,其實這是件很容易的事情。讀書時,你要敞開你的心扉,在不同的環境下幻想書裡面的人物與場景。並非親身感受,又怎能悟理如雲呢?而且,讀書時最好不要抱着各種干擾,要做到“心如止水”、“心無止境”這八個字,在這種環境下讀書是最適合不過的了。只要你做到以上幾點,即可成功!

  當然,讀書也是分好與壞的。你讀的書可以是小學生校園類型的,也可以是有關學習類型的,這些都是好的。而壞的書是不適合小學生看的恐怖書還有古靈精怪的書。我曾經讀過一本恐怖的書,自從那以後,我每天都對黑暗特別敏感,也變得膽小如鼠了。這些壞書可真是害我們小學生不淺啊!所以,當我讀了好書,清楚了心智時,也是我不在畏懼的時候了。

  讀書對我們小學生也有很大的幫助,它會提升我們的寫作水平與素質教養,也會豐富我們的大腦,素描出一片又一片數不盡的書籍園林。

  書,是階梯,讓人步步高升。

  書,是船帆,引領着人們邁向無盡的書海。

  書,是大樹,孕育着一個又一個色彩鮮明的果實。

  書,是一種至高無上的藝術境界,將你的所有才華都展現在耀眼的舞台。

  當你喜悅時,書會讓你豐富知識。

  當你傷心時,書會讓你重新自拔。

  當你生氣時,書會化作雪嘗試着讓你消氣。

  當你靦腆時,書會讓你儀錶堂堂而又不失風度。

  讀書,會讓我們天天向上、永垂不朽、受益匪淺、馬到成功!

  廣東佛山順德區均按中心小學六年級:唐家俊

您正在瀏覽: 讀書心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