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社會實踐活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社會實踐活動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11月20日,我們坐上大巴,離開了安亭基地,在這三天里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有辛苦的、有開心的、有有趣的……

  在我們到來的第二天給我了最深的印象,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九子遊戲,有的在抽陀螺、有的在跳橡皮筋、有的在滾鐵環、還有的在套圈圈,我在抽陀螺時,我感到十分困難,因為我很難抽到陀螺,過一會兒就倒下去了,到了交換的時間,我在套圈圈,由於我初來乍到所以站的比較近,漸漸的我越來越好了,也就離得越來越遠了。

  在第二天上午我與朱虹海拿了一籃青菜幼苗到一塊菜地里移植,我和朱紅海分工合作,我負責栽幼苗他負責覆土,過了半個小時我們終於幹完了,此時我們個個大汗淋漓,可都意猶未盡,這也讓我體會到了農民伯伯的辛苦。

  這美好的回憶為我的童年增添了快樂,這回憶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五年級:zoujun

您正在瀏覽: 一次社會實踐活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社會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