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感受至深的社會實踐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感受至深的社會實踐活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驕陽似火的暑假,我們迎來了一次軍訓的實踐活動,活動期為五天。我心想:“五天?那我豈不是這五天要和同學們‘相依為命’了?噢,我的天!”我真搞不懂,好好的暑假,搞什麼軍訓啊!我看着放晴的天,心裡默默念叨着——聽天由命!

  老師開始分寢室成員的名單,我舔着嘴唇,想着和我一個寢室的會是哪位“女童鞋”呢?“于慧敏和王冉去和五年級的一個寢室吧!”這簡直是一個晴天大霹靂,雖然有些不情願,但還是去看看的好。汽車駛向了我們的目的地,靠近、靠近……終於到了——謝爾塔拉。事實和想的並不一樣,這幾天雖然被曬得跟個“黑土豆子”似的,但還是願意露出大板牙“哈哈”的笑兩聲。這五天,軍官教給我們許多獨立煩人方式和方法。我們這幾天自己折輩子、自己去排隊吃飯,同時也告別了以前在家天天賴床只能依靠鬧鐘的這個習慣,沒事出來看看,的確挺好的!雖然這五天很短但是感覺卻很長。難免會有些想念父母,想念在家的生活,但是我們卻誰都沒有哭鼻子,在那兒亂鬧。天天在早上5點鐘起床,跟着大家瘋跑兩圈,和最要好的朋友撒撒嬌、發發脾氣,五天——就這樣又酸、又苦、又甜的過去了。到了走的那一天,雖然“心甘情願”但還是有些不捨得。短短相處的這五天,我彷彿愛上了那裡的一切,愛上了那兒藍藍的天、愛上了那兒會把我晒黑的陽光。當車子駛回學校時,我不禁在回想:這五天,和同學們相依為命,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壞;自己走路,沒有和父母一起走的踏實,還是漸漸的忘記得了自己害怕黑夜;自己折被子,雖然不是那麼習慣,但還是經歷了、學會了;自己不依賴鬧鐘的起床,雖然不是很喜歡,但還是做到了……回家的時候,我對媽媽說了好多。媽媽說我晒黑了、變瘦了……我想,這也許是我唯一一次對媽媽對我的關心“一懈不顧”。我認為,多經歷一些該經歷的,走出“媽媽的世界”多看一看,會讓自己在諸多的困難中努力拚搏、快樂成長,同時也磨練自己。的確,這真是一次感受至深的社會實踐活動啊!

  內蒙古呼倫貝爾海拉爾區健康街小學五年級:于慧敏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感受至深的社會實踐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感受至深的社會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