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能化的住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化的住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一起床,窗帘自動開啟,機器人保姆走上來用親切又溫柔的聲音說“敬愛的主人,早餐已經為您準備好了。請趕緊去刷牙洗臉吧!”話音剛落,牙刷和毛巾飛了上來,自動幫我刷好了牙,洗好了臉!我穿上拖鞋,“下了樓”。其實也不是我下樓,而是周圍自動切換到了一樓。這美味又健康的溫馨早餐,是機器人保姆經過健康學、醫學、美味學、自主研製開發的既好吃、健康、衛生、又有營養的美味早餐。吃了智商能從四十升到一百四,體能能從零升到一百。本來就很聰明的人就會越變越聰明。 

  吃完早餐,我在心裡默默的想了一下——我要看電視!這時,我坐在超軟的沙發上,電視自動開了,而且還是超薄,六十寸的。而且看了這樣的電視,不僅不會傷害眼睛,而且還對眼睛有益呢!音響放出的音樂則是超清楚型的。看了一會兒電視,機器人保姆端上了小吃。糕點和茶水。 

  看完電視,眼睛有點兒疲勞,於是我對機器人說,我要踢足球。瞬間,寬敞的住宅變成了足球場。機器人使用分身術,又變出了十個機器人。我們踢了一場大汗淋漓的足球賽。 

  踢完足球,機器人保姆為我放好了熱水,我在浴缸里泡了個舒服的熱水澡。 

  轉眼間,就到了中午,我進入廚房,智能廚具教我做了食神的“瀨尿蝦”、牛排等好菜。吃過午飯,我在專門為我這種經常失眠的人準備的睡眠床上睡了一覺,躺在上面就能夠睡着。 

  到了下午,我玩了一會兒電腦。又在腦子裡想了一下游泳池。住宅又立刻變成了游泳池。游泳衣、毛巾、游泳眼鏡都由機器人保姆準備好了。我在游泳池裡“兜”了一圈以後,又在腦子裡想了一下法拉利。住宅又立刻變成了豪華的法拉利,載着我圍着地球溜達了一圈。 

  最後,我又回到了家,住宅又變回了以前那個住宅。 

  怎麼樣,智能化的住宅很吸引人吧!但這畢竟不是真的,我一定要努力讀書,長大以後,研製出跟我想象中一樣的住宅!

您正在瀏覽: 智能化的住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化的住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