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能化的住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化的住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智能化的住宅 

  在某城市的中心,有一座高級的智能化住宅。 

  走進這座智能化住宅,裡面的機器和設備會讓你驚嘆不已。沒等你反應過來,一位行動極似人類的機器人就友好的伸出手拉着你到一樓大客廳。這時這是你已經坐在超級功能沙發上了。這種沙發柔軟度強,很溫暖,讓人感到很清爽,而且它自動保持清潔,弄髒了也會1秒鐘搞定!3秒鐘后機器人便拿了一杯它們製作的“香茗茶”擺在你面前。你喝了以後,會感到精神百倍,很舒服。 

  接着來到走廊,這並不是什麼金碧輝煌的,可是有着主人珍藏的古董,兩邊擺滿了。而且走廊的色彩十分漂亮。也可以調整牆壁顏色,在右側的一面,有着紅、黃、藍、綠、橙、粉紅、紫。有分上牆、右牆、左牆的顏色。按一下右牆的粉紅,這牆馬上像變魔術一樣“唰”的以下就變成了粉紅色。兩邊的古董全是用“安全玻璃”隔住了,只有用主人的暗語對着“分辨語音”講才能打開玻璃。 

  來到客房,裡面瀰漫著各種花香味道。可一看,只有一盆花。原來,這是主人利用科技製作的“心花”,這花能根據你的心情散發出不同的花香,來融合你的心情。 

這床表面上跟普通床差不多,可是它的柔軟和枕頭可以讓你一覺睡到天亮,即使你很晚睡,枕頭會根據你需要的睡眠時間,來讓你準時起床都不會困。 

  出了客房,又來到主人房。主人房一看就很雅緻,上牆是淡紫色,兩旁也是。茶几上也有“心花”,而茶几中間也和其他房間一樣放着除劑。除劑和普通除劑不同,它可以讓蚊蟲立刻飛出去后死掉;除去臭味。而這裡的“心花”,不但散發出花香,而且讓地板永遠保持清潔,不用機器人打掃。床是圓床,柔軟度是最好的,一躺下,一旁的鬧聲便消失了。 

  晚飯時間到了,來到飯廳,桌上便會出現好幾樣特製好菜。坐下來,旁邊就會出現“還需要什麼?”的字樣。你說了菜名,十秒鐘后旁邊就有一個機器手端菜來。 

  吃完飯,在沙發上看電視,這是你一定會想:“智能化的住宅真神奇呀!”我會說:“是呀,但是將來一定會建出更神奇的智能化住宅!” 

  指導老師:方綺梅

您正在瀏覽: 智能化的住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化的住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