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能化的住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化的住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智能化的住宅里,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早晨起來,我把睡夢粉的開關關了,睡夢粉就不在再天空上飄來飄去了。起來后,我發現自己居然睡在陽台上!好多花草樹木縈繞在床邊,一盞明亮而漂亮的燈在空中掛着,播放出好多讓人動聽的歌,我下了床后,所有的設置全都收了起來,而我,被帶到了卧室,我挑了幾件稱心的衣服穿上:一件襯衫配一件蕾絲邊的裙子,再系一條腰帶。接着,我按了衣櫃旁的“下一步”按鈕,一切都好象一個人為我精心策劃每一天。隨後,一群機械手迎面撲來,一隻為我按摩,一隻為我噴香水,一隻為我刷牙,一隻為我梳理頭髮,做完這些,我滿意地笑了。 

  然後,我坐上了電梯椅子,被帶到了客廳。一位機器人煮好了早餐,機械手給我系好圍巾,擺上湯匙和叉子,機器人擺上美味的早餐:一份草莓味的蛋糕,一杯熱騰騰的奶茶,我吃飽了,擦了嘴巴,按了餐桌角的紅按鈕,我瞬間被彈簧椅彈到空中。我頓時來到園子里,轉眼間,我正拿着鋤頭,種着豐碩的果實時,聽到了聲音“您的朋友來了,是否看門”之後,機械手拿來瞭望遠鏡,機械手把我抱向空中,我用望遠鏡看到了她,便說:“開門。”門開了,我見到了她,便高興地與她種上了草莓的種子。草莓不久一定會在機械手的布置下,被串成一串一串的,掛在門前,讓每一位登門來訪的客人吃上美味的草莓。 

  幹了一天的活,我與她分別後,就坐在靜靜的陽台喝着咖啡看着靜靜的夜空。不久,我也悄悄入睡,睡夢粉便繼續在天空飄揚,燈懸挂在天空播放出一首又一首好聽的歌,機械手悄悄捧着床在天空搖啊搖,把我輕輕搖進夢鄉。

您正在瀏覽: 智能化的住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化的住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