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能化的住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化的住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一起床,窗帘自動拉開,刺眼的陽光馬上射進來。但絕對不會刺傷眼睛。 

  主人穿好衣服,再按床頭的紅色按鈕,機器人以1秒的時間裡趕過來。 

  主人來到洗手間,機器人也跟着進來。幫助主人拿水杯和牙刷、牙膏還有漱口霜進來。等主人一弄完,機器人馬上把用完的東西收走,拿毛巾、洗面奶。主人一放水,就出溫水了。等主人全部弄完了,機器人也全部收拾起來,一起消毒。然後就陪主人一起去餐廳吃早餐。機器人把主人安頓好,就用5秒鐘的時間拿餐具和早餐。等主人吃完了,機器人就用5秒鐘的時間洗完了餐具和消毒。弄好了就拿車鑰匙給主人,等主人一走,機器人就用1分鐘的時間把家裡弄乾凈。弄完了,就去學習。 

  中午,主人一回到家,飯菜都擺上了。等主人吃完飯,坐在沙發上休息的時候,沙發後面就立馬出現了兩隻機器手幫助人按摩。可別小瞧機器手,它按摩可不比人們差。等休息夠了,主人就去房間睡午覺。窗帘自動拉上了,屋子裡立刻安靜下來了,連一點兒聲音也聽不見。 

  等主人一起床,窗帘又自動拉開。機器人就把車鑰匙拿進來,問主人:“我親愛的主人,請問您今天想吃什麼飯菜?您儘管說,不用客氣,我會為你準備的!”主人說完了,就出門了。 

  主人一走,機器人就出門買今天晚上主人要吃的飯菜。 

  晚上,主人回來了。機器人先幫助人按摩。一秒鐘,飯菜擺上了。等主人吃完了,主人坐到沙發上,機器手有自覺地幫主人按摩。主人要洗澡,機器人就用1分鐘把水放好。等主人洗完了,機器人就拿毛巾和睡衣進來。主人又接着刷牙、洗臉。等主人一睡,整個屋子裡暗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智能化的住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化的住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