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讀書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讀書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唐嵩。今年10歲,長着一雙大眼睛,圓圓紅紅的臉龐,常常掛着開心的歡笑,整天在操場中奔跑。我,比較疲。今年已有1米5高了,卻配着個70斤的身體,加上天生的大腦袋,怎麼看怎麼像“morkey”(猴子)。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有一大愛好:讀書。

  我,喜歡書,整天都沉迷在書的世界中,好似一隻捉都捉不回的小小鳥,又好像一縷沉迷在彩虹、朝霞中的微風;更猶如一隻貪婪的黑熊,不停地吃着甘甜的蜂蜜。書成了我進步的橋樑,書成了我的長生果,書成了撫摸我傷心時創傷的一劑甜甜的湯藥。

  我,喜歡讀書,愛讀每一本書。我喜愛讀小說,它們讓我了解了各種小事、大事;童話,它讓我整天在奇幻的國度;我愛問答工具書,它讓我了解了許多知識……

  我在商場和媽媽買東西,她去買衣服,而我呢,去書籍櫃看書,我已經沉醉在書中了,媽媽大聲叫我,我卻什麼都沒聽見。媽媽去文具櫃找我沒找着,隨後我又去了文具店;待媽媽去書櫃找我時,我又回到書籍櫃,才找着媽媽。唉,真是虛驚一場,還有一次,我在書房正“如醉如痴”地讀書時,她叫我吃飯,我沒聽見,她便打開門,吵着我,說我不聽她的話。說到這件事,我就覺得委屈。

  怎麼樣,我這個讀書迷可謂名副其實吧,可不是自吹的,我又要去讀書啰,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讀書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讀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