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撥動心弦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撥動心弦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11年的人生路途中,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特別是我七歲那年發生的事時時震撼着我的心弦。 

  “嘀嗒、嘀嗒、”下雨啦!下雨啦!雨把小苗滋潤得翠色慾滴,青蛙在水塘里放聲歌唱。雨停了,爺爺帶我到馬路上去玩。正好遇上了我的好朋友,我們倆就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看見爺爺再看下象棋,我就去找爺爺。忽然,一輛摩托車向我飛來。當時,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感覺被什麼東西帶着在馬路上一連翻了幾個筋斗后,又坐在了馬路上。那一刻時間似乎都已經停止了——爸爸驚呆了、爺爺驚呆了、過路人也驚呆了······瞬間,爸爸似乎明白了什麼,只見他飛快的跑到我我跟前,抱起我就跑。然後輕輕地把我放在車上,啟動引擎、加快油門,一路朝縣城醫院飛去。一路上爸爸不停地問我的情況,還一直安慰我。我看見爸爸的臉頰上淌下了汗水、握着方向盤的手在微微地顫抖。可是,那是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眼淚卻不斷地淌下來。爸爸看見我的樣子更慌了。一進醫院,爸爸就大喊:“快······醫生······快來,她受傷了,快救她。”醫生檢查后,告訴爸爸說只是驚嚇過度,還有一點皮外傷,觀察幾天就沒事了。爸爸聽到這個結果緊張的情緒一下就鬆懈下來,癱坐在床上,眼淚順着臉頰淌了下來,笑着對我說:“女兒,沒事了。”平時爸爸對我很嚴厲,有時我甚至覺得他不愛我了。可是,此情此景卻深深觸動了我的心弦。我也流下了眼淚。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四年了,但在我的心裡就像發生在昨天的事一樣。每當想起這件事就會想起爸爸給我的愛,那種撥動心弦的愛。

您正在瀏覽: 撥動心弦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撥動心弦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