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位居於長青路,名字叫長青小學。先進大門一看見的就是雕像,雕像是四個少先隊員,有一個同學是夾着一本書,另一個同學是吹着小號,他們中間是一把火炬,他們興高采烈的好象是在慶祝我們的節日。 

  在第一個教學樓前有一個五彩繽紛的花壇,花壇被紫丁香、地雷花、喇叭花和雞冠花......點綴得非常美麗,像這樣盛開着鮮花的花壇,校園還有四五個,有圓形的、方形的、長方形的,這些花壇被各班的同學裝扮得各具特色。 

  我們學校不僅有花還有樹。每當我們在教室上課就能聞到淡淡的桂花清香。楊樹、柳樹的葉子變黃了,只有松柏和冬青樹不捨得脫下它們的綠衣裳,可能怕着涼吧!楓樹想得最周到,它們脫下夏天的綠衣,換上了為秋天準備的紅毛衣。 

  我們學校不光環境優美教學設備也齊全。有圖書館、科技樓、多媒體教室、語音室、電腦室和音樂教室。 

  這就是環境優美教學設備齊全的長青小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