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3歲本應是無憂無慮的年紀,趙文龍卻因為家庭變故,使這個小小少年過早地承擔起家庭的重擔。

  家住昆區少先路31號街坊的趙文龍,是包鋼八中初2五班的學生,趙文龍的母親李英從小患有脊椎裂,不能行走。2008年,又被查出患上尿毒症。如今,李英只能依靠每周三次的血液透析維持生命。因為無法承擔家庭的重負,2010年趙文龍的父親選擇了離婚。從10歲起,趙文龍就用稚嫩肩膀扛起了一家之主的重擔。面對生活的艱難,他從不抱怨,讓媽媽快樂是他最大的心愿。

  俗話說:“百善孝為先!”

  我們都知道,可又有多少人真正做到!黃鳳。吳林香。邵帥。龍花。徐沁樺。趙文龍。路玉婷。高雨欣。林章羽和何秀巡姐弟可他們真正做到了。我們是溫室里的花朵,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又怎麼能體會他們對父母親的那份愛那顆孝心。

  他們只是一個個普通而平凡的人。學生,但他們卻有着不平凡的孝心。

  五年級:張璐

您正在瀏覽: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