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晚會》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晚會》觀后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周天下午,我和媽媽一起觀看了《尋找最美孝心少年晚會》,一首《千里尋你》把我們帶進了晚會高潮之中。

  我們在尋找,尋找一位又一位的有孝心的少年。“孝”這個字如何寫的更美如何寫的更好,十位孝星少年帶給了我們最好的答案。給我印象比較深的有黃鳳的遭遇,本來黃鳳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可是在一次意外中,爸爸不幸摔成了重傷,再也站不起來了。媽媽接受不了這個現實離家出走了。小黃鳳聽別人說上海能治爸爸的病,於是帶着家裡僅有的27元錢,推着爸爸,帶着奶奶,抱着一絲希望經過了500多公里終於到了上海,但是帶給黃鳳的還是一個無法治癒的結果。小黃鳳年僅6歲就承擔起了照顧家庭的重擔,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整整十年過去了,她還在堅持着,繼續着,努力着……

  趙文龍,有一個得了絕症的媽媽,媽媽為了不拖累家庭就和爸爸離婚了,龍龍被判給了爸爸。但是龍龍為了照顧媽媽義無反顧的回到了媽媽身邊。從8歲起,龍龍就帶着媽媽一次又一次的去醫院做透析,這一走就是三年,8000多公里,龍龍是怎麼一次又一次的走過來的?看看龍龍穿壞了的鞋子我們就知道答案了。為了媽媽的身體,龍龍要提前把菜里殘留的有害物質泡出來,為了讓媽媽吃的更有營養一些,龍龍就撿一些廢品,賣了給媽媽買一些肉,改善一下生活。當看到她們母子為了那麼一點點肉推來讓去的時候,我和媽媽都哭了。我哭是因為我每天想吃什麼媽媽就給我做什麼,我還要挑三揀四的對媽媽發脾氣,我感到羞愧的哭了;媽媽哭,是因為龍龍的懂事和孝順。

  讓我們感動的人還有很多,讓我們感動的事還有很多,如果我們僅僅是感動,而不是行動,是不夠的。和她們比起來我們是何等的幸福,今後我一定要好好表現,做一個有孝心,有愛心的人,為社會,為家做出我們能做的一切。

  四年級:張葉晨雨

您正在瀏覽: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晚會》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晚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