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純潔的心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心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定成功,當我一看到這個昵稱時,我就很想和這位哥哥結為朋友!

  那是我剛看到我成為高級時,我便迫不及待的去看看屬於我自己的個人留言板,我一打開,就看到了成功哥哥的留言。當時我萬分的高興,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於是,我便常常去哥哥的作文本!

  說一句實話,我覺得哥哥的作文寫的很棒,他的文采很好。因此我好喜歡哥哥寫的每一篇作文,他的每一篇作文都能夠把我帶入奇妙的境界!同樣,哥哥也經常來看我的作文!

  記得放假的時候,我幾乎每天都會發作文,哥哥經常幫我推薦,幫我點評。次次他的點評我都會牢記在心!哥哥的很多評論都是有着很深刻的道理!

  我感覺哥哥的性格比較冷漠,說話也很簡潔!所以每次和他聊天,我都會用自己最最簡潔的話和哥哥進行交談!(因為我這個人說話有點羅嗦!)

  一定成功,在這個名字中我就知道了,哥哥一定是個從哪兒跌倒就哪兒爬起來的人。所以我十分樂意與哥哥成為好朋友!當然,別的朋友我也是很在乎滴!

  一定成功,一定要成功啊!有很多小荷朋友以及生活中的朋友都在遙望着你的成功!妹妹會一直支持哥哥的!呵呵,今天寫的是說話簡潔的哥哥,所以我就不多羅嗦了!BEY—BEY!

  PS:一定要來看看我這辛勤的汗水啊!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心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心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