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純潔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心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純潔的心靈

  純潔的心靈,What?

  有人說:“人擁有純潔的心靈勝過一切,因為他是你最寶貴的財富。”

  有人也曾這樣說:“生活在世,最美的莫過於有一顆純潔的心靈。”

  但純潔的心靈到底是什麼樣的呢?帶着腦中的疑問,我踏上了尋他的征途。

  聽着: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不護花,的無私奉獻,我看到了不遠處一個漸漸清晰的身影。噢!原來是清潔工阿姨。一身樸素的衣着,看上去多了幾分親切感。為還城市一個乾淨,為給路人一個順暢的道路,他那無私奉獻,愛業敬業的認真態度是我無比敬佩。

  這是我尋找的純潔的心靈嗎?

  帶着餘存的感動,繼續前行。

  忽聽路人談論雅安蘆山地震,細想,有多少素不相識的人獻上寶貴的資金,生活用品,支持災后重建,最重要的是他們那種無私奉獻,置國家事於自己事的精神。

  從沉思很久,這就是純潔的心靈。

  其實身邊處處都是純潔的心靈,只待一隻發現的眼睛。如果人人都有純潔的心靈,那現代社會不就是儒家思想的大同社會嗎?人人都能得到社會的關愛,人人安居樂業,貨盡其用,人盡其力。

  純潔的心靈是秋天的白雲川點綴了藍天,也詩化了自我。純潔的心靈是大海的一滴水,即壯闊了大海,也提升了自我。

  生活往往紛繁,又常常平淡,讓我們追尋純潔的心靈,共築美好的社會。

  初二:劉凱森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