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潔的心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心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晨,小李阿姨仍和往常一樣早早的起來在人們熟悉的和平街上干起了清潔。

  小李阿姨掃着掃着,正好看見馬路邊上的花壇里有個手機。小李阿姨心想:這一定是那個人不小心掉的吧,失主一定會很着急的。這時,我正哼着小曲去買早餐,正好看見小李阿姨,我對小李阿姨說:“小李阿姨,你好啊!”小李阿姨說:“好,好孩子,你幫阿姨把這個手機交到警察局去,好嗎?”我說:“好啊,小李阿姨你真是拾金不昧啊!”小李阿姨說:“快去吧,失主一定很着急的!”

  我加快腳步跑到警察局,向警察叔叔說明了一下情況。警察叔叔說:“好孩子,麻煩你了!剛才剛有失主前來報案,這回可上他來認領了。”失主拿回手機並親自到小李阿姨家表示感謝。警察局也親自對小李阿姨進行表彰。

  人們都稱讚小李阿姨拾金不昧,小李阿姨從此受到了人們的尊敬。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心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