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荷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荷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荷花還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做蓮花。它的莖較大,多節。葉片是圓形的,正面深綠色,反面粗糙,呈灰綠色,摸起來澀澀的。荷花的花心上有個像蜂窩一樣的東西,蜜蜂窩怎麼長在這兒吶?哦,那不是蜜蜂窩,那是蓮蓬。裡面還有一個個小堅果,嘗起來又苦又澀,可是你別低估了它,它的營養豐富着吶!荷花的花期由三個月之久,因為傳說中六月是荷花的生日,人們都叫它六月花神。

  雨後的荷花更是美麗。月光投在湖中,荷花上的露水反射出來的光,閃爍着,就像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地。荷花像剛游過泳的孩子渾身濕漉漉的沉沉地睡着,也像一個雕刻得精美的盤子,美麗極了。

  每個國家都會有國花,有的國家的國花就是荷花,人們歌頌梅花的節操,松柏的堅貞,我想荷花應該更多的享有人們的讚美。荷花的美在於它的出污泥而不染,它的美麗在於它的高貴、純潔。在當今競爭的年代,這種出污泥而不染的品格更是值得人們提倡與讚美不是嗎?

  我想變成一朵荷花,在陽光下穿着白色或粉色的紗裙,伴着微風翩翩起舞,和一池的姐妹們一同唱歌。風過了,我們靜靜地站在那兒,蜻蜓飛過為我們傳遞快樂,小魚游過,告訴我們遠方發生的事情,就這樣天天過着快活的日子,天天那麼純潔,那麼高貴。

  我愛你美麗的荷花,我要高聲的讚美你,讚美你的冰清玉潔,讚美你的高貴典雅,我想你永遠是我最愛的花,永遠是我人生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荷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