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蝶你真美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你真美麗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世界上,有許多許多美麗的...... 

  蝶,就是一種。她那雙美麗的翅膀上,有着花花綠綠的漂亮圖案,顏色也是應有盡有。在翅膀的上方,有兩跟觸角......蝶,飛到了校園裡,校園馬上變得五光十色,漂亮極了!蝶,用她那美麗的身姿,站在了花朵上,粉紅色的花朵變得美麗極了,小朋友都圍着花朵,看來看去。蝶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飛走了!小朋友不竟的說:“這麼美麗的蝶,好可惜啊!她飛走了,她不多待會兒嗎?”老師走過來說:“是啊,蝶是很美麗。你們這樣的看着她,她當然飛走了。” 

  我們要不禁讚歎:“蝶,你好美麗啊!我們想和你一樣,有那麼漂亮。” 

  是啊,美麗的東西是永遠保留不住的,我們要珍惜小動物,就像在珍惜自己!

您正在瀏覽: 蝶你真美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你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