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純真年代的我們(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年代的我們(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純真年代的我們(2) 標籤:純真年代作文 年代作文 純真作文 純真的友誼作文

第二章(那群男生) 

  悅耳的放學鈴聲響了 ,我老師把我們幾個住校生(兩個女的,一個男的)帶到各自的交接地點后就回房間去了。我的生活指導師很漂亮,雖然戴着一副眼鏡,不過身材超苗條,皮膚光滑,一看就是個愛保養的人。就在我全神貫注地“欣賞”這位生活指導師的時候,一群男生大大咧咧地走了進來,我的“美好情緒”全打亂了,真是讓人討厭。 

  後來,我從生活導師吳老師那兒得到了他們幾個“討厭鬼”的名單:那個胖胖的叫吳培,是六年級五班的;那個長得像外國人的叫任威,和吳培是一個班的;至於那個頭髮前長着一撮兒毛的叫王志凱,還有那個個子高,但眼睛很眯的叫吳海鵬,和王志凱一樣,都是六年級一班的。 

  哈哈,知道了他們幾個的名字,投訴起來就容易多了。當我不僅為自己的“先見之明”感到自豪時,那些男生“增加”了分貝,我的“美夢”破碎了。我在後面不滿的瞪了他們一眼,結果被那個吳海鵬看見了,他自大.粗暴地說:“看什麼看,沒見過帥哥啊?”旁邊的人紛紛說“就是”。 

  那天晚上,我在被窩裡笑個不停,就是為了吳海鵬說的那句話。不過那也是從我認識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那群男生,有時間我要好好討教。也要讓他們知道,女生不是好欺負的!

您正在瀏覽: 純真年代的我們(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年代的我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