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於90年代的我喜愛的卡通人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於90年代的我喜愛的卡通人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代人都是抱着BB熊長大的,誰沒有幾個卡通夥伴呢??米老鼠、唐老鴨還是KT貓?但不管怎麼樣它們都陪着你度過了數個孤獨之夜,你於它們建立了深厚的情感也可以說是友誼。可能現在它已經被放在雜物箱中不過有時也不時的出現在你的腦海勾起你內心的層層漣漪。你任然沒有把它們忘記,我也有幾個卡通知己。

  ?叮噹貓!后改名機器貓。哈哈!幾乎是所有男孩的最愛,當然我也是。以下是我對叮噹的一些了解?一個愛吃紅豆餅的貓來自未來世界一個圓圓的腦袋幾乎和身體成正比?“8”字形沒有耳朵但是有一個天線的尾巴可以聽到萬里之外的聲音有一個比白痴強一點的主人常常和它爭紅豆餅吃?大雄身上有個萬能空間帶,裡面有無數高科技法寶比如:考試作弊器、萬物複印機、家庭旅遊機等等優點有:整蠱、吹牛、逃跑等等。就因為它一身的缺點從而暴笑不斷,它對朋友大雄那種不舍不棄的品質讓人為其羨慕。

  咖菲貓!愛好:捉弄奧多狗和主人,在主人的房間做意大利麵條最討厭:送信的郵差(對綠色過敏)缺點:市儈、貪婪。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就像我所說的那樣?我們也只能偶爾在夢中在續那段未了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生於90年代的我喜愛的卡通人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於90年代的我喜愛的卡通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