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就像一首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就像一首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一首抒情詩。新的一天總是令人愉悅,一縷陽光緩緩灑向窗前,躡手躡腳地柔聲喚醒熟睡的人們。送走朝霞的面龐,迎來嶄新的一天,又見熟悉的校門,又聞琅琅的讀書聲。早晨的氣息是忙碌的,然而又是輕快的。一切都充滿着活力,走進教室,空氣中似乎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讀書氣氛。教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學生在台下津津有味地聽,這就是生活。同學們時而展開激烈言論,時而共同探討難題,時而開懷大笑一番,那麼充滿情趣!數學課我們開動大腦,作文課我們盡情想象,體育課我們活力四射,音樂課我們放聲歌唱。我們學習,我們快樂!音樂讓人倍感輕鬆,運動讓人倍感愉悅,網絡讓人開闊視野,校園生活,豐富多彩,五花八門。“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哦,早晨的生活充滿希望,是優美、輕快的篇章! 

  生活就像一首激情澎湃的詩。生活是耕耘、是收穫,沒有付出又怎能有收穫。頂着烈日,冒着風雨,日以繼夜,有多少人正努力奮鬥着!學生在每一間教室里學習,播下希望的種子,守望着知識的碩果,收穫美好的明天!農民在每一塊田埂里耕耘,撒下辛勤的汗水,守望着嫩綠的禾苗,收穫大地的豐收!科學家在每一間研究室里奔波,灑下智慧的汗水,守望着實驗的數據,收穫探索的成果!教室里留下學生渴望知識的面龐;田野里留下農民伯伯辛勤的汗水;實驗室里留下了科學家探索的足跡。你聽,大地母親在歌唱,感謝辛勞的人們!哦,創造的生活充滿激情,是激動人心的篇章! 

  生活就像一首沉靜舒緩的詩。繁忙了一天,回到家中,一家人圍坐在飯桌前有說有笑,歡歡喜喜。坐在燈光下,捧本書隨意翻幾頁,細細咀嚼其中的佳句;或是坐在電視前,望着屏幕收看新聞,關心國內外的大事。夜深了,打開音樂,靜靜地欣賞貝多芬的《月光曲》,空氣中瀰漫著寂靜的氣息,皎潔的月光灑向大地,夜空中閃爍着無數只調皮的“小眼睛”,平添了幾分安詳。閉上雙眼,舒緩的曲調,柔美的聲音,使人產生身臨其境的感覺。眼前似乎出現了一道銀白色的月光,劃過寂靜的蒼穹,投入大海的懷抱……頓時,只覺心曠神怡,一天的煩惱頓時拋到了九霄雲外,倍感輕鬆。哦,夜晚的生活充滿情調、是令人嚮往的篇章! 

  抒情,激情,沉靜,構成了生活這首交響詩。來吧,伸出雙手,把握時機,將生活的星空點綴得五彩斑斕,將這首最美麗的人生詩歌譜寫得更燦爛些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就像一首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就像一首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