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五年級六班的***。今天,我自信地走上講台,就是為了競人人都夢寐以求的職位——班長。

  我是個活潑開朗,落落大方的小女孩,在競選班長之前,我一直做的是中隊委,在這做中隊委的幾年,我學會了怎樣為人,怎樣處事;怎樣幫助老師,怎樣關心同學……總之,我是受益匪淺!通過我的努力,我還獲得校級電腦繪畫二等獎,朗誦二等獎,我還在春蕾杯作文比賽中獲得一等獎,在北京市舞蹈比賽中獲得各一、二等獎……總之,我得到的獎項和證書真是數不勝數!這些都是我堅持不懈,刻苦用功的結果。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以“熱愛集體,關心同學”為口號,認真遵守《小學生行為規範》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認真學習,上好每一堂課,認真做好本職工作,積極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助手,為創造一個整潔優美的學習環境做出自己的貢獻,讓我們的班級更上一層樓,我還會進一步完善自己,如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提高責任心,我也會幫助那些在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我會為他們認真講題分析原因。對於那些違紀的同學,我也會面帶微笑地指出他們的錯誤,認真地幫助他們改正。我還會與其他中隊委協商,舉行一些活動,如:跳繩比賽,羽毛球比賽等。我還會進一步廣納賢言,汲取別人的意見,改正錯誤,使工作做到得心應手……

  不管對手是多麼強大,我相信我一定會當選的!請大家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

  北京市昌平區城北中心三街小學五年級:宋唯琛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