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探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探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都都家的電話再次響起,都都第一時間接起了電話:“喂,你好,哪位?” 

“都都探長,不……好了,我家的那條過冬的臘肉掛……掛……在外面不見了!”一聽是羊大媽的聲音,都都馬上帶上偵察工具來到了羊大媽家! 

都都在羊大媽家的周圍四下巡視了一番,心裏面已經有底了。於是詢問了羊大媽一些相關的問題,很快就做出了判斷,這是狼所為!大家都覺得很奇怪,怎麼都都可以一下就查出小偷是誰?抓到狼后,都都開始給大家分析了,狼的身上本來就有一種專屬於它的特彆氣味,這憑都都靈敏的嗅覺來判斷是一點也不難的。再加上從地面上腳的痕迹上來看,因為羊大媽家的臘肉掛的很高,憑狼的身高是不可能一下子就可以拿的到的,狼在地上對着高高懸挂的臘肉也是經過一番苦思,它在原地不停地來回走,地面上自然會留下很多痕迹,這一點也不奇怪!而狼的足跡跟大家的也是不同的!從足跡的形狀上來看出小偷就是狼! 

  大家聽了都都的分析之後,這才恍然大悟!羊媽媽從狼的手中重新將臘肉搶了回來,好好地感謝了都都一番,大家都稱讚都都不愧是個好探長啊!

您正在瀏覽: 狗探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探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