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擅長破紀錄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擅長破紀錄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破記錄專項:跑步

  破記錄者:我

  我是一個公認的創網迷,這地球人都知道。一天不上創網啊!就像一天不吃飯——餓得慌啊!不上創網,我的手就會很癢,心裡就像千萬隻小螞蟻在咬,搞得我一點也不舒服,所以說,生活上,不能缺少創網啊!可是我的老媽和我的想法卻不一樣,老媽說:“上創網就像吸煙,到時候想戒都戒不掉啊!所以我上創網的機率大概只有0.00001‰,一聽到老媽說“上創網去吧!”,我就快樂得像發瘋一樣,好久不摸那鍵盤了,我天生打字就慢,可是老媽給我上創網的時間竟然只有一個小時。為了抓緊這一分一秒,一得到老媽這個“重要部門”的批准,我就馬上沖向電腦房,為了節約時間,我以最快的速度——2秒鐘就衝到了電腦房,因為開機也要幾分鐘啊!所以我就每天堅持鍛煉跑步,就為了開機的時候能夠快點。如果現在我和劉翔賽跑,並且終點有一台電腦。我敢說,我跑完全程了,劉翔才到一半呢!我再練到長大,也許我跑完全程,劉翔才剛開始呢!創網把我培養成一個“閃電”跑步選手了。今天,我以0.001秒的速度到達電腦房,還破了全世界的跑步記錄呢!感謝創網讓我成為一個跑步選手,這一切都是因為創網有着磁鐵一樣的吸引力。

  破記錄專項:嘮叨

  破記錄者:老媽

  早上的時候,我準備去上學,老媽開始破記錄了。老媽說:“看看書包還有什麼東西沒有帶齊啊!免得我又要去你學校給你送書。對了!現在車輛很多,大街上到處都是車,一不小心,就給撞上了,所以你走路得加倍小心了啊!現在外面很冷,你要穿多一點毛衣,冷一定要跟媽說,冷感冒了,我這當媽媽的心疼啊!你在學校要乖一點啊!上次我被叫去學校開家長會,多不好意思啊!你以後千萬別幹壞事了啊!還有啊……”老天啊!老媽的“嘮叨”功夫真的是練到家了,現在才1分鐘,她就說了60句話,看來我得趕緊逃了,要不然我的耳朵可就成受害者了。更絕的是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剛甩下書包吃飯,耳根又沒能清凈了。老媽一邊吃飯一邊說:“今天在學校有沒有打架?我今天去學校問你的同學,他們說你經常打架。是不是這樣?不要隱瞞我了,你今天得了個‘第一’是不是?倒數的,你竟然不及格啊!看來這家長會我還是非去不可了……!•#¥%—*()!•#¥%……”唉!老媽啊!我真佩服你,吃飯的幾分種都能說幾千句話,看來世界上都找出第二個像你這麼厲害的人啊!

  破記錄專項:能堅持幾天不睡覺

  破記錄者:老爸

  我的老爸不知道有什麼力量,居然能堅持好長的時間不睡覺啊!也就是屬於特別有精神的那一種。在足球世界盃鬧得火熱的時候,老爸就破了一次記錄。那時候有兩個球隊打,老爸最支持的“肥羅”也有份,我好想看看巴西大獲勝的情景啊!可惜播出的時間在凌晨3點啊!爸爸是個足球迷,他當然堅持到底,我也想看,所以只能陪爸爸堅持了。才深夜12點,我就覺得眼皮掛着一個大鉛球,好沉。一閉上眼睛,什麼都忘記了。凌晨3點的時候,爸爸叫我起來看,可是我實在堅持不了,就睡覺了。早上一起床,又看見爸爸在招呼客人,看來爸爸今天是沒時間休息了。爸爸不但喜歡足球,也喜歡籃球。到了晚上,中國隊VS某某隊的籃球決賽又開始了,今天他最崇拜的姚明上場了,他能不看么?這幾天球賽很多,可是爸爸不落下一場。全都看完,他已經4天沒睡覺了。啊!爸爸的那種“不睡精神”真是讓我驚訝,爸爸的堅持能力太好了!找一個麻將喜愛者來向爸爸挑戰,我敢說,那人絕對會被爸爸的精力搞跨。爸爸破了全國的最高記錄——8天不睡覺,誰敢來挑戰?

  老媽說得對,我上創網的時間也該少一點。老媽的嘮叨雖然很煩,但是我家的生活沒有嘮叨活不下去。爸爸的“不睡神功”雖然很厲害,但是也要適當的休息。總之,有了這些特點,我們家還是很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擅長破紀錄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擅長破紀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