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鞋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鞋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發生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那天,天氣晴朗我剛從廁所走到傳達室,不知怎麼一踢腳,鞋就莫名其妙地飛了。

  我把腳放下,並沒感覺到鞋沒有了。可迎面走來的王明和劉凱遠對我說:“尹凱君,你的鞋子呢?”我低頭一看,呆了,自言自語:道:“我的鞋子怎麼跑了呢?”王明對我說“別說傻話了,鞋子怎麼會跑呢?”王明和劉凱跟我一塊兒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我們只好回教室。

  到了教室,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老師,老師聽了,像吃了開心果一樣笑半天。然後,老師才發動全班同學幫我找鞋,大家把教室翻了個底朝天,沒有;大家又到教室外四處搜尋,還是沒有,只好無功而返回到教室。可是老師和我都不甘心,鞋不可能長腳飛了吧?於是,老師對我說:“我到體育室用廣播喊一喊,全校師生幫你找一找吧!”我以為老師在跟我開玩笑,就坐在椅子上絞盡腦汁地想着鞋會“跑”到哪去。

  忽然,我聽到廣播里傳出一個熟悉的聲音:“請全校師生幫助一年級的小朋友找到一隻鞋子。”聽到廣播我也走出教室。我來到廁所附近,只見全校同學低頭仔細地找着,突然一個大哥哥高聲叫到:“找到了在樹上。”我們循聲望去,只見我的那隻掛在樹上的鞋子還隨着風輕輕搖動着。老師趕緊走過去,找來一隻長竿,把掛在樹上的鞋子取了下來,給我穿上,摸摸我的頭,對我說:“以後不要在發生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五年了,全校師生為我這個淘氣的孩子尋找一隻鞋子的動人的一幕,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找鞋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