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鞋子你們見過嗎?我相信你們肯定沒有見過吧,不如我給你們講一進吧。 未來的鞋子能在不同的季節變化不同的顏色。如:春天,它會變成我最喜歡的粉紅色,既美麗又舒適;夏天,它會變成翠綠色,能夠讓鞋子保持涼爽的感覺;秋天,它便變成黃色,讓人感到非常舒服;冬天,它就變成火紅色,讓人穿着它感到很暖和。 未來的鞋子能給腳部按摩,只要點擊控制器上的“按摩”這個按鈕,就可以了。通過它的按摩,可以消除我一天的疲勞。 它還可以助跑,只要將鞋子上的“助跑”按鈕一按就可以了,還可以隨意調整,還可以調到比飛機還快的速度;又可以調到比烏龜還慢的速度。就算身上背着一個很胖很胖的小孩速度也不會改變,穿着它的人就算從麻城頭跑到麻城尾也不會感到累,而是越跑越輕鬆。 它還有認路的功能,如果一個人迷路,他也沒有帶指南針,那這雙鞋子會變出一張地圖,告訴他從哪裡走到哪裡。 假如這雙鞋被劃破了或弄髒了怎麼辦?不用着急,將控制器上的自動修復按鈕一按,不到一秒鐘的時間立刻恢復到像新的一樣。 它的功能多着呢!所以深受大家喜歡,你喜歡嗎?我想你們也喜歡吧!那你們還等什麼,來買呀!你們肯定擔心太貴了吧!沒關係,只需九十九元錢。這可是最實用的鞋子,一般人我可不告訴。這種鞋子給大家消除了很多很多的麻煩,給大家提供了方便。它可是高科技產品,好多人想買都買不到呢!來到未來吧!讓我跟你多介紹幾個高科技產品!我會讓你開闊眼界、大飽眼福!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