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來的鞋子

李雪陽(三年級)

社會正在不斷地發展,但總有一些麻煩事困擾着人們,比如我說一樣東西——鞋子,人如果跑遠了,腳就會出汗,鞋子里就會十分臭,而且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都要換上不同的鞋子,十分麻煩。

在二十二世紀,我正在試穿科學家剛發明的變幻鞋子,在這種鞋子的一側有一個紅按鈕和一個黑按鈕。紅按鈕是你沒事做的時候,你按一下它,它會啟動衛星導行,帶你到有趣的地方玩,並和你聊天,如果你想去買東西可找不到怎麼辦?紅色按鈕也能幫你找到。

黑色按鈕的作用是你喜歡的什麼圖形,鞋子就變成什麼圖形。

鞋子的另一側,有一個粉紅色的圓球和一個黃色圓球,當你有腳氣時,你把粉紅圓球轉起來,腳氣就沒有了,黃圓球的作用是,到哪個季節,它就變成那個季節的鞋子,春天皮鞋,夏天涼鞋,秋天運動鞋,冬天靴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