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孩子.鞋子.石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鞋子.石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鞋子.石子 

  在一家商店裡,有幾雙非常嶄新而又漂亮的鞋子,在這些昂貴的鞋子旁邊則有一雙灰不溜啾、不起眼的鞋子。這些鞋子的願望就是有一個富裕又幸福的主人,就連那雙不起眼的傢伙也不例外。在一旁漂亮的鞋子們都瞧不起那傢伙,它也因此變得十分自卑,慢慢地疏遠了大家。 

  終於有一天,這個渴望幸福的傢伙被一個貧困的小孩子買走了。當它被包上漂亮的紙時變得非常滿足。也就是在那一剎那,一切都看不見了,四周黑蒙蒙的一片,伸手不見五指。他垂頭喪氣地向前移了移,突然間他碰到了一樣東西,原來是一枚石子。這時的鞋子已充滿的怒火,它想了一個陰謀與石子明說后,便決定操辦。 

  可是,它又後悔了,它來到小女孩的家,發現只是一座非常落魄的茅屋,小女孩的媽媽笑眯眯地端着煮熟的土豆等她。小女孩和她媽媽坐在桌旁開心地吃着土豆,她們一點兒也不顧及茅屋的落魄與豪華,卻擁有着美好的幸福。它看到這一幕後悔了,當它再去找石子時,它已變得破爛。女孩睡熟后,母親在暖暖的燭光中修補着它。 

  它到後來才知道,原來石子了解它的苦衷,這樣做只是為了讓它知道仇恨並不重要,財富也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追求美好的幸福。頓時,它感到自己是鞋子中最幸福的一雙。

您正在瀏覽: 孩子.鞋子.石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鞋子.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