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十年後的一天,我成了一名着名的鞋子設計師,設計了各種各樣的鞋子。其中我的“多功能彩虹鞋”深受廣大群眾的歡迎,下面我就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多功能彩虹鞋”看起來跟一般地運動鞋沒什麼區別。如果你仔細看,就會發現鞋子上有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不同顏色的圓形按鈕,每個按鈕都有各自不同的功能:

  紅色按鈕是調冷熱的。冬天大雪紛飛,夏天烈日炎炎,你就可以按這個紅色按鈕,來調節適合自己的溫度。

  橙色按鈕是調行走方式的。長途跋涉身心疲憊的時候,按下此按鈕,鞋下的輪子就可以代步行走,減少疲勞。

  黃色按鈕使用來按摩的。在你劇烈運動后四肢無力的時候,按下這個按鈕,它就會對足部反覆按摩。

  綠色按鈕時用來調用途的。如果天氣突變,大雨滂沱,按下這個按鈕,他就能變成一雙雨靴。

  青色按鈕是用來照明的。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只要按下此按鈕,鞋子的前端就會發出一束亮光,讓你看清周圍的事物。

  藍色按鈕是用來維修的。如果鞋子出現了問題,只要按一下,它就會自動尋找故障並維修。

  紫色按鈕是用來指明方向的。如果你在野外迷了路,按下此按鈕,就會出現一個指向南方的紅箭頭,這樣很快就能幫助你脫離危險。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非常喜歡這種神奇的多功能彩虹鞋了吧!雖然它現在只是我的設想,但在科技發達的將來,它一定會被研製出來的。

  五年級:柯南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