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四季 

  我的家鄉是安澤,那裡山清水秀、美不勝收,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春天,我愛那生機勃勃的小草。公園的草坪上,小草悄悄鑽出地面,東瞧瞧、西看看 ,噢,春天來了!小草歡樂地跳起舞蹈。它長得很快,沒多久,就把草坪鋪滿了。多美的綠毯呀!是春姑娘給大地穿上的最美的盛裝。 

  夏天,我愛那潺潺的流水。只見那河水清澈而透明,嫩綠的水草在河水中歡快地跳舞,魚兒們有的捉迷藏,有的吐泡泡還有的在睡覺。幾隻蜻蜓在水面上嬉戲,尾尖偶爾沾一下水面,就看到層層波紋蕩漾開來。 

  秋天,我愛清爽的大自然。果園裡,紅艷艷的大蘋果撩開綠葉往外瞧,金燦燦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燈籠壓彎了枝頭,小紅燈似的棗子在枝頭一閃一閃的瑪瑙似的葡萄一串串的,還有那些長了滿臉麻子的梨······真有趣呀!山嶺上滿山的葉子由綠黃,由黃變紅,萬山紅遍,層林盡染,燦若雲霞。 

  冬天,我愛潔白的雪花。下雪了,樹、山、房子都披上了銀裝,放眼望去,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院子里,孩子們堆雪人、打雪仗,到處洋溢着歡聲笑語。 

  安澤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朋友,如果你有機會到這裡來看一看,一定會是你留戀忘返,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