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鄉的四季是絢麗多姿的,瞧,我們迎來了陽光燦爛的春天,迎來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豐收的秋天,迎來了寒冷的冬天。

  春天,陽光燦爛,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在池塘邊玩耍。旁邊的花兒向我們點頭,大樹哥哥開心地笑了,池塘里的小魚想看看外面的世界。鳥兒歡快地在天空上飛來飛去,我總是抬頭看天空,看到白雲從天上飄過,我好期盼這種享受啊!

  夏天,火熱的太陽照着我們。放學時,人人手中都有一根冰棒。中午,我們背着沉重的書包,面向太陽,向學校走去,那些老年人都拿只一把扇子在樹下乘涼,年輕人都在裝有空調的房間休息。

  秋天,果實豐收了,小夥伴們在樹上摘下可口果子。樹上的葉子變黃了。農民伯伯把果實都收起來,然後拿到集市上去賣。

  冬天,我們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像一個球似的。別的地方都下雪了,比如北京,北京的人們會在春、夏、秋的時候去收一糧食,這樣過冬的時候才可以吃,一般收的都是菜,因為菜比較不會……

  啊!家鄉的四季是絢麗多姿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