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四季 

  我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城市。在那裡有美麗的景色,有熱心的人民。當然家鄉的四季就更美麗了。 

  春天,在家鄉的公園裡一走,那才叫‘巴適’。 

  在家鄉的公園裡有穿着粉紅衣裳的桃花,它們像一群急着想看到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迫不及待的露出小腦袋;‘白衣天使’梨花從過年的高興勁中回到自己的崗位上;四季桂一開,那香味可真是香飄十里呀。旁邊的竹林中有許多‘小傢伙’冒出了小腦袋,它們像一把把寶劍,可以刺破天空。 

  夏天一走到池塘邊就會停下來欣賞一下荷花的美麗。那一朵朵荷花,千姿百態。有的還是花骨朵,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敢讓人們看見;有的全部張開了,像一位少女,婷婷玉立。荷葉上還有一兩顆晶瑩的小水珠,在上面滾來滾去,特別可愛。 

  秋天,瓜果飄香,只見農民伯伯家的果園裡:穿上黃色大衣的柚子壓彎了腰,蘋果漲紅了臉……田野里,高粱像火把一樣,稻穀換上了黃色大衣,像一塊塊金黃色的地毯。花園裡的菊花開了,有的花瓣像月牙一樣,有的像魚鉤一樣…… 

  冬天,大地換上了銀裝,在一片白中只有那梅花在傲霜挺立,它像一位戰士不畏艱難,在大雪中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美。 

  我家鄉的四季就是這樣,你們覺得我的家鄉美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