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那裡到處綠蔭環繞,還是個避暑勝地呢!

  春天,站在高山上放眼望去,田野里,金黃的油菜花夾在綠油油的麥苗里組成了一幅幅美麗的春色畫卷。使人讚嘆不已!走在山間的小路上,看見路旁的花兒正爭先恐後的沖大自然微笑。河邊的柳樹正隨風搖曳着向路人擺出婀娜的姿態。

  站在低處,往上看,到處都是花團錦簇:

  有嬌艷多姿的杜鵑花;艷壓群芳的桃花;其香四溢的桎木花;樸實無華的梨花;花影搖曳的玉蘭花……山上的花多得人看着都眼花繚亂。

  夏天來臨時,小孩子們最喜歡去河裡游泳。我經常看到幾個小孩子結伴到河裡打水仗、潛水。我有時也會到小溪里網魚、捉螃蟹,歡笑聲在大山裡回蕩。

  夏天最大的享受莫過於觀賞那池中的荷花。那朵朵荷花在池中央立着,有了那荷葉的陪伴便不顯得那麼孤獨了。那清雅脫俗總讓人想起《愛蓮說》里的:“予獨愛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秋季的仙女,穿着薄如蟬翼的秋霧涼衫來到了人間。這是個豐收的季節,站在田野邊,放眼望去,是那金黃的麥穗。一陣微風吹過,風中夾雜着桂花那沁人心脾的芳香,讓人心曠神怡。

  走進樹林,踩在片片楓葉上,腳底發出“沙沙沙”的聲音。這是大自然為了迎接秋天的到來而舉辦的一場音樂會嗎?不禁想起“停車坐愛楓林晚,雙葉紅於二月花。”

  秋去冬來,大雪很快便覆蓋了整個世界。從窗子里往外看,看到的除了白色還是白色。白得多麼乾淨、多麼純潔。我們打雪仗、堆雪人,給寂靜的冬天增添了一絲快樂。

  啊!家鄉的四季,你永遠是那麼的美麗、莊重而又那麼的調皮!

  城北中學初一:喻思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