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虎門鎮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李楚嵐

   我的家鄉在虎門,虎門四季的景色都很優美,就讓我這個小導遊給你介紹一下吧。

虎門的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就像春天的眼睛,驚奇地張望着這個奇妙的世界。早開的野花一朵一朵的,就像春天的嘴巴,貪婪地吮吸着甘露似的絲絲春雨。沒過幾天,百合、玫瑰、水仙、紫荊、牡丹……都像商量好了似的,全都開放了,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剎那間,給春天穿上了五顏六色的新衣裳。

夏天不知不覺來臨了,粉紅色的荷花開了,像一個個身穿粉紅裙衫的姑娘,給荷花池增添了許多生氣。不過,這裡的天氣可熱了,你若在大街上走動,一定會滿頭大汗。街道邊上的小狗,熱得直吐舌頭,像剛剛吃過許多辣椒似的。

秋天終於來了,秋風輕輕一吹,一些花瓣和樹上的黃葉紛紛飄落下來,像天女散花一樣。可菊花就不一樣了,在秋風中依然張開它們那張張美麗可愛的笑臉。這時,許許多多的水果也成熟了,香蕉熟了,一大串一大串的;龍眼熟了,一顆顆擠在一起,抱成一團……說到這些又香又甜的水果,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秋去冬來,氣溫雖然下降了一點點,但比起北方的來說,還是溫暖了許多。這裡從來不下雪,所以不用穿厚厚的棉衣。這樣,街頭上那些愛美的姐姐們可就開心了,大冬天的,依然可以顯示自己姣好的身材。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很美,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