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四季

  四季美,家鄉的四季更美!

  春天,小草發芽了,花兒也開了。那花開得像剛從夢中醒來的嬰兒,臉紅紅的,真可愛。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天空中呢喃地唱着歌曲。

  夏天,屋后的小池塘里,開滿了荷花。那含苞欲放的真像一位靦腆的小姑娘;半開着的,好似一位純潔的美少女,用白嫩的手托着臉龐;那完全盛開的,更加動人,她大方的露出笑臉。

  秋天,稻田換上了耀眼的淺黃色的新裝。每根稻桿都撐起了豐滿的穗兒,那齊刷刷的稻穗,猶如樂譜上的線條,一個稻穗兒就是一個跳動的音符。

  冬天,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在林中飛舞,樹上積滿了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軟,漫山遍野成了一片銀白色的世界。在雪中,小朋友們高興的喊着:“下雪了!”他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青青的松柏聳立在雪地中,像一位軍人,保衛着自己的家園。

  家鄉的四季是最美的,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