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學無極智慧閃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無極智慧閃光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科學使者。聽說我的好朋友小科、小學失蹤了,我接到消息,斷定是迷信大王搞的鬼,馬不停蹄的往山上跑去。 

  在山上,我聽見了腳步聲,連忙躲進了草叢中。只見兩個人向山上走來,他們頭戴黑帽,身穿占卦服的人。頭頂的帽子上還有七星圖。有一人說“兄弟,聽說塔上抓來了一個叫什麼小科和小學的,真是的,他們被變身了,我們倆恐怕又有一個競爭對手了”。另一個人回答:“是呀,我們倆兒真霉”。我聽了,跟蹤他們去了一個叫迷信之塔的地方。迷信之塔共有三層,聽說小學他們就在第一層,於是,我便開始了一次次的冒險…… 

  我首先來到了第一關——解救小科他們,小科他們被迷信將軍們給變身了。他們變成了迷信大王的手下,我必須去讓他們再次回到科學之主身邊。我小心翼翼地走向變身室。正見小科在變身之中,我生氣極了,情不自禁地踢了一下,可正踢到了石頭上。“砰”!一聲,在變身室的迷信小兵連忙轉過頭來,皺着頭說:“是誰”!我立刻閃進了變身室。來了個迴旋踢,小兵們便倒下了,可惜,我來晚了——小科已經變身了,見了我立刻跑了,後面還有一個影子。“啊!那是小學”!我驚訝地說道。這時,天空中有着一個聲音,那是科學之主在用傳聲機說:“科學使者,這是科學無極劍和智慧閃光盾、服”。天空中立刻落下了劍、盾、服裝。這是用傳送鏡傳送出來的吧。我穿上服裝,背上劍,手持盾,一副武裝便開始闖第二關了。 

  我剛出門,小科他們便在我面前。一個黑影如閃電一般地向我打來。“嗯,是小學”我叫道。我用智慧幻影向他們打去。誰知他們躲也不躲,我的拳頭在他們面前停了下來,心想:他們不邪惡,只是被迷信們給變身了。我又退回了原位。這時,又傳來了科學之主的聲音“科學使者,智慧盾和月光會幫助你的”。我想了想:月光?智慧之盾?哦!我明白了!我用左手的智慧之盾對着月光,而另一面又極其準確的對着小科他們。月光在我智慧之盾的“指導”下,把月光的力量傳給了小科他們。小科他們在一瞬間恢復了原來的樣子。他們立即對我說:“你要打敗迷信大王,不然,又會有許許多多的人受害”。我說:“嗯。好的,你們放心吧”。小科他們又對我說:“要打敗迷信大王的方法只有一個絕招,那就是口念‘科學無極,智慧閃光’,而且要有科學的真氣,現在,我們就將真氣傳給你”。說著,我們三人排成一排,盤坐在地,他們倆便把真氣傳給了我,我又向迷信之塔第三層跑去。 

  我進了迷信之塔第三層,兩三下就收拾了小兵。我用科學無極劍,打敗了迷信右使,又用智慧閃光盾打敗了迷信左使,最後只剩下迷信大王了。 

  我倆人一人來個科學閃光術,一人來個迷信魔蠍術……打得個天昏地暗,日月無光。我倆都快沒力氣了,突然我靈光一閃,想起了絕招,大聲斥道:“科學無極、智慧閃光”!“啊!這……這是!啊……”迷信大王大聲叫道。一道光芒瞬間把他擊得粉身碎骨了。 

  我打敗了迷信大王,取得了勝利,在山上養好了傷,興沖沖的回到了科學之城,成了一名英雄。 

  在現實生活中,還有一些沒被我消滅的“迷信大王”,你們一定要用科學的力量去消滅他們喲。

您正在瀏覽: 科學無極智慧閃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無極智慧閃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