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快樂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快樂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格外燦爛,我猜想,一定有好事發生了,到了課室,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宣布:“星期五去旅遊,地點是深圳青青世界。”頓時,全班像炸開的油鍋一樣,十分熱鬧。 

  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到了星期五的早上7:00,“出發”隨着導遊的一聲令下,我們上車了,一路上,歡聲笑語是斷斷續續的,有唱歌,猜謎語,看電影這些節目。先是由身為班長的我唱歌,我唱了一首張韶涵的“親愛的那不是愛情”,贏得了同學們的掌聲,然後到同學們齊唱,接下來是猜謎語的環節,規則是女生先出題,如果男生答不上來,他們就要唱歌,然後男生出題,女生答,如果答不上來,也要唱一首歌。比賽開始了,我們說:“有一個傻子,他只會說不知道,那個傻子是誰?”男生們都知道,這是一道作弄人的題目,誰都沒有回答,因為他們不知道,如果說了“不知道”的話,就會給我們女生笑話,所以,他們選擇了沉默,倒計時開始了“5.4.3.2.1到時間“隨着女生的倒計時,男生用他們的”寶貴“喉嚨,唱起了難聽的歌,接着男生問我們:“什麼東西可以遮住天?”女生說:“眼皮。”那男生說:“對了”女生們歡呼道:“不用唱歌了。”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轉眼間就到了青青世界,“到了到了。”不用說,這是同學們的叫聲,導遊告訴我們,這些樹是用水泥做的,告訴我們如果不保護樹木,將來只有靠這樣來看樹木了。我們看到了用光碟做成的龍,獅子和老虎,接着去了森令樂園玩,這裡的玩具都是有繩子做的。來到了 榨油坊,裡面臭臭的,一片黑暗,什麼都看不到,又去了豆腐坊,也是什麼都看不到,來到了熱帶雨林,哇!裡面下起了毛毛細雨,還不時的發出了恐龍叫聲,真是有驚無險啊。 

  下午,我們去了看錶演,主持人在講關於環保的事情,為什麼呢?Oh!忘了告訴你,我們來旅遊的目的是叫大家要環保,接着我們來到了森林小學,看到了龍神柱(一棵高3米多的仙人掌),當然,他不是水泥做的。 

  最後,我通過這次旅遊,明白了“垃圾只是我們放錯位置的寶貴資源。”這句話的含義,他是叫我們怎樣環保!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快樂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