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沒想到

 陝西省 水電三局子弟一校五一班 余珂欣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四。上午,我跟屈菁菁因為一個問題吵了一架。過後,我倆誰也不理誰,誰都生着悶氣。

  誰知,那天上午的一節體育課,我們正在玩“男生抓女生”的遊戲。我只顧看抓我的同學,而沒有看腳底下。突然,我一個趔趄,重重地摔到了地下。頓時,我覺得難受極了,這時,我看見了我旁邊的屈菁菁、嚴傑傑、孫弘玉和李景晨正在玩。我呻吟了幾聲,本想她們不會過來幫助我。誰知,她們幾個不但幫我揉腿,而且屈菁菁還叫來了一些同學來幫助我。這時,我心裡暖和極了。屈菁菁蹲下來,問我感覺怎樣;她還把我扶起來,洗了手;還讓我回家去擦點紅藥水。我說:“今天早晨的事…….”屈菁菁忙說:“不要管它了,讓我們像以前一樣做個好朋友吧!”“好!”我回答說 。

  真沒想到,我跟她吵了一架,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她忘記了跟我吵過架,全心全意地來幫助我。她是一位好同學!

  指導教師:羅新菊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