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老天不會偏愛任何一個人,只要有耕耘就一定有收穫。如果別人成功了,不要去羨慕,因為他們耕耘過,付出了比你不知多多少倍的努力。不知為什麼,耕耘收穫的果實特別大,特別甜,我耕耘過,收穫的是那一片片滿栽我的“心血”的綠蘿,每一片,也同時包含了我濃濃的愛意。

  這是一盆漂亮的水栽綠蘿,媽媽原先買了一大盆綠蘿,由於太過繁茂,我和媽媽把它分成了好幾株,我留了三片最好的綠蘿葉子用來水栽,我終於有事做了!

  綠蘿的葉子很大眾化,很像普通的樹葉,但大的多,也綠的多。它有些深綠,有些嫩綠,那是新出來的,一根一根莖十分清楚,有序的排列着。我開始“種’綠蘿了,我把綠蘿仔細又小心地清洗了,生怕弄破,我拿來小杯子,放些清水,把葉子放進去,這不,一盆精緻的水栽綠蘿不就成了!

  綠蘿長得很好也很成功,沒過幾天,綠蘿“爸媽”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寶貝,他就如含苞欲放的花朵一樣,那樣弱小,翡翠色的身子多嬌嫩!這小傢伙挺貪吃的嘛!他一來,水位急劇下降,我總是要為他加水,小傢伙很快的長大了,長得很棒!和他的爸媽一樣,身子由嫩綠變成了深綠,而且也有了寶貝。可有一天,來了幾個壞蛋,把俺家的綠蘿給啃了,我轉移位置,把綠蘿放置高處,真是個明智之舉,壞蛋不來煩了,但那綠蘿的傷口永遠也不會癒合了。人家說動物挺有靈性的,我覺得植物也有,每天放學,他們總是在風的伴唱下為我獻上一支舞曲,這不是有靈性嗎?老不去,新何來?可我的綠蘿老的不去,新的偏偏就來,告訴你們為什麼?因為綠蘿媽媽還要好好照顧寶貝呢!“老不去,新卻來。忙死我,我不怕。卻開心。”我自言自語道。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我對收穫到的水栽綠蘿十分喜愛,那是份表達不清的喜悅。當然,萬事都是如此。

  五年級:阿珊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