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選小記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選小記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作文:選小記者 標籤: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五年級作文 記者作文

  一年一度的小記者開始報名了。

  今天任老師在班上公布小記者的應聘條件,大家的積極性非常高都舉起了手,甚至有的同學都站起來舉手,任老師讓他們都坐下才能參加應聘,任老師問:“去年的小記者沒有沒續報的?”我舉起了手,任老師一下點了四位同學:我、齊煜、朱子萱和常思禮。我們四人高興地上台領到了表格。回來對同桌閆澤昊說:“老閆,上去領表格吧?去年你還是呢!”他伸出左手食指搖着頭說:“N”-“O”-“N”-“O”我無耐在搖了搖頭。任老師又問:“其他同學誰還想報?”又有許多小手舉起來,任老師又說:“當小記者要出去採訪,還有寫採訪稿。”老師的話聲剛落,有許多同學的手放下了,只剩下高亞男和秦嘉蔚的手舉着,任老師說:“我再給你們申請兩個名額,你們一定要努力!”說完老師開始上課。

  我真高興呀!今年我又可以參加小記者團了。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選小記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選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