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就要到了,生活中有許許多多需要感恩的人,可是我最想感恩是我的父母。

  爸爸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給予了我生命,我就像花兒一樣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健康成長,是爸爸媽媽教我學說話,是爸爸媽媽教我學走路,是爸爸媽媽教我做人的道理……

  爸爸和媽媽,每天用兩種不同方式的愛沐浴着我,讓我在愛中成長快樂,儘管這些愛不一樣,不管嚴厲也好,寬容也好,它都體現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爸爸很嚴厲,他對我的學習習慣要求十分的嚴格,一拳、一尺、一寸,一樣都不能少,當我有一個沒有按要求時,當我在學習上產生惰性時,爸爸都會用他那嚴厲的目光告訴我。在他的嚴格要求下,我在學習上、坐姿上不敢有一絲馬虎,一點懈怠,也使我養成了認真、仔細、踏實的好習慣,使我在生活、學習上受益匪淺。

  媽媽很溫柔,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每當我犯了錯或學習上有不足的時候,她總會坐下來,一邊摸着我的頭,一邊語重心長地教導我,使我在愉悅的心境下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加以改正。而當我取得好成績時,媽媽會表揚我,鼓勵的話語不絕於耳,常常縈繞在我的耳畔,讓我如沐春風一樣,暖暖的,舒服極了。

  感恩的話語說也說不完,那是因為生活中爸爸媽媽給我的愛太多了,因為愛是我們永遠暢想的主題。在感恩節這天,我要向爸爸媽媽大聲地說“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