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五(3)班就在最靠西的課室。 

一進前門門口,抬頭就能看到東面牆上正中用玻璃鑲嵌着的五星紅旗,這是我們的國旗,是中國人的驕傲,是烈士們用鮮血換來的,時刻提醒着我們要努力學習,報效祖國。國旗下方掛着一塊大黑板,這塊黑板的作用可是我們的“大功臣”。語文老師用它來寫新的生子詞、句子;數學老師用它來寫公式、算式;而英語老師呢,就用它來寫英語單詞、句子。大黑板就像一方土地,老師在黑板上辛勤耕耘,播下希望的種子。 

走上講台,低頭看看講桌。以前的古人講桌上都放着文房四寶,而我們呢,現在的科技發達、時代進步,老師們都用無紙辦公系統,講桌上當然少不了一台電腦啦!另外還有一部投影機。有了它們,我們的學習就更輕鬆了。抬起頭,平視講台下的54張課桌椅,你就會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下了講台,向西走幾步,就來到了教室後面的黑板報前。我們的板報色彩鮮艷,內容豐富。板報上貼這八個大字:自尊,自愛,自強,自律。那是我們的口號,也是班風。板報旁貼着一張紅花表,上面寫着我們54位同學的名字,評三好都靠它呢!紅花表旁是我們的榮譽角,榮譽角里貼滿了我們辛苦得來的獎狀。那一張張鮮紅的集體獎狀正笑眯眯地看着我們,又彷彿是在誇獎我們是一群勇於拼搏,熱愛集體的好孩子。 

回過頭,一眼就能看到在東北角的圖書角。圖書角里放滿了同學們捐的書,書的種類齊全:有科普知識的,有故事術、刊物,還有小說等等。圖書角上方貼着四個大字:學海無涯,圖書角旁邊還貼着高爾基的名言:人離開書,如同離開空氣一樣不能生活。這句話提醒着我們:讀書好,讀好書。 

我們的教室美麗而溫馨,天天充滿了歡聲笑語,它是我們學習的樂園,是我們成長的園地。我愛我們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