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教室

  我們教室的前面有一塊長方形的、嶄新的黑板,它的顏色是黑色的。每天老師在黑板上為我們傳播知識的種子,留下了辛勤的汗水。教室左側的牆壁上懸挂着一台電視機,教室的後面有一塊板報,板報上貼着同學們畫的畫和手抄報,還有我們平時刻苦努力,各科學習取得的好成績。教室的左面有四扇明亮的窗戶,陽光透過玻璃照射在我們身上,暖和極了!教室的右面是一面潔白的牆壁,牆上掛着我們學校的《小學生行為準則》,告訴我們每天要按照行為準則去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教室的中心擺放着八排整齊的桌椅,我們每天坐在椅子上專心致志的聽講,認真學習。 

  我們在這樣好的教室里學習,可真幸福呀!我愛我的班級,我愛我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